中广协制片人、出品人培训
  

各会员单位

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承办的电视剧出品人、制片人培训已列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教育培训项目计划(新广电发[2014]51号文件),我会已于20139月至20146月份成功举办了四期培训班,并颁发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的结业证书和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出品人证、制片人证。我会决定在20149月份举办第五期出品人、制片人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1.培训要求:

参加培训的学员应参与两部以上的电视剧出品人、制片人,经单位推荐方可参加培训。第五期培训名额出品人40人、制片人60人。

2.培训时间

2014916日—2014921日。

3. 培训地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逸夫科研楼102室。

4. 培训费用及付款方式

培训费用:2700//6  (含午餐)

收款单位:中国广播电视协会

开 户 行:工商银行北京复外支行

    号:0200048509024918708

(请在电汇单上附注电视制片委员会出品人、制片人培训班+学员姓名字样并将交款票据拍照发送至邮箱dszppx@126.com以确保付款成功。)

5、培训内容及证书颁发

设置课程与师资通过电视制片委员会精心选择,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及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审定。

学员学习结束之后,将安排结业考试,考试合格学员将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颁发结业证书及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颁发出品人证、制片人证。

6、报名方式

1、请填写报名表:

2、网上报名网址:zp.ctvcc.com

  (点击该页右栏2014出品人、制片人培训班,下载报名表)

3、请将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并加盖公章后扫描或拍照后发至邮箱 :   dszppx@126.com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10-82250557        传真:010-82251205

联系人:吕博   13718710077     冯雪 15210415098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

电视制片委员会

                                         201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