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协制片人、出品人培训
  

2016-10-24 电视制片委员会 ctvcc001

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承办的电视剧出品人、制片人培训已列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教育培训项目计划(新广电发[2016]39号文件),我会已成功举办了十期培训班,并颁发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的结业证书和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出品人证、制片人证。我会决定在201611月举办第十一期出品人、制片人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1.培训要求:

参加培训的学员应参与两部以上的电视剧出品人、制片人,经制片委会员单位推荐方可参加培训。第十一期培训名额100人。

2.培训时间

20161112日— 20161118日 (12日报到18日下午离班)

3. 培训地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逸夫科研楼102室。

4. 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2700//6  (含午餐)(确定人员后会发汇款通知)

注:培训所开的发票抬头均与学员报名表上的公司名称一致。

5.培训内容及证书颁发

设置课程与师资通过电视制片委员会精心选择,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及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审定。

课时满勤为12课时,凡缺勤超过3个课时不予结业登记。学完全部课程并考核合格后,颁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全国广播影视行业教育培训结业证书》。作品审核通过后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颁发出品人证、制片人证。

6.报名方式

1.请填写报名表

注:在报名过程中,每位学员的报名表一经提交,概不可做修改。

2.请将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并加盖公章后扫描或拍照后发至邮箱 : dszppx@126.com

3.根据出品人、制片人审核标准,将作品及报名表快递至协会: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18号北环中心1510室。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10-53610082

传真:010-82251205

联系人:吕博13718710077

冯雪 15210415098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

                                                                 

电视制片委员会

201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