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EMBA培训
  

 

项目愿景

 

 

中国影视传媒业领军人物的摇篮

 

 

·  整合影视资源

 

 

·  引导文化传承

 

 

·  打通资本市场

 

 

·  开辟商业新机

 

 

项目特色

 

 

·  广电总局领导+影视业领军人物+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资深教授,多元化的金牌师资

 

 

· 高端校友资源

 

 

· 对接对外经贸大学影视传媒EMBA学位课程

 

 

项目背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是国内首批获准开办EMBA的院校之一,至今已有十二年的EMBA办学经验,以严谨开放的办学理念及优异的教学品质著称于国内强校林立的EMBA领域,获评2011年“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综合排名五强、2013年“经理人杂志最佳EMBA第九名”, 其中影视EMBA项目获评2011年中国“最具特色竞争力EMBA项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影视传媒管理EMBA学位项目”是国内首个影视传媒行业的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课程。该项目在国家广电总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与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视制片委员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编剧委员会、演员委员会等机构联合举办,集结了国内外管理教育界和影视传媒界的顶级大师。其在EMBA综合课程的基础上,还结合影视传媒行业管理的特殊性专门设立了多门行业特色课程。商学院为国家、社会和企业培养了众多人才,包括国家主流影视企业和文化创意产业企业的高端管理人才。

 

 

“影视传媒EMBA精品课程体验班”项目致力于为我国影视传媒界精英搭建知识共享的平台,将工商管理专门知识和最佳管理实践与影视传媒行业运行特点进行有机结合,共同探讨国际和国内影视传媒产业发展的趋势与方向,打造懂管理、懂经济、懂影视以及有国际视野的影视传媒业高级管理人才。

 

 

“影视传媒EMBA精品课程体验班”项目招生工作现已全面展开,面向国内广播、影视、网络、平面媒体(报纸、杂志)、文化创意、影视投资等相关行业优秀的中高层管理者,欢迎申请报名。

 

 

学习费用

 

 

人民币22800元/人/期,含讲义、茶歇、结业证、大巴车费、合影照片。本期学员在校学习期间的相关学费,全部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以及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导演工作委员会、编剧委员会、演员委员会以奖学金的形式提供。

 

 

报考条件

 

 

1、原则上需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国民教育系列正规学历),对于有突出业绩和贡献者,学历条件也可适当放宽;

 

 

2、从事广播、影视传媒、新闻出版、动漫、新媒体、广告、文化艺术及文化创意产业相关领域的管理人士,及其他行业对影视传媒有兴趣或需求的管理人士,需具有6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并具有4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经验;

 

 

3、年龄不低于30周岁(以身份证为准)。

 

 

4、报考人须具有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导演工作委员会、编剧委员会、演员委员会其中之一的会员资格。

 

 

报名及开学时间

 

 

即日起开始受理报名申请(电话、邮件方式),2014年4月6日报名截止,4月7日前需提交报名材料,4月11日正式开学。本期人数60人。

 

 

课程设置

 

 

入学模块:开学典礼、拓展训练、团队建设

 

 

战略领导力:商业模式创新与设计、企业成长战略

 

 

影视传媒专题: 影视业的发展现状与思考、影视企业资本运作与并购

 

 

实践考察: 企业参访、与影视界重量级人物对话、案例研讨

 

 

师资简介

 

 

仲呈祥

 

 

原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文艺评论家,博士生导师。担任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客座教授。

 

 

张建平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会计学会理事。

 

 

吴革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讲课程《影视业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

 

 

周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主讲课程《影视企业成长战略与资本运营》。华录百纳(300291)独立董事。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出品人、制片人培训班特聘教授。

 

 

刘德宏

 

 

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教学安排及课程设置

 

 

本期授课共三天(周五至周日),设六门主题讲座(含一次企业参访),共24学时,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负责统一组织实施教学,采用课堂讲授、案例讨论、实战模拟、反思训练、企业参访等多种教学方式,并配备班主任统一进行班级管理。其中半天(计划4月12日下午)参观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公司高管座谈交流。

 

 

报名申请流程

 

 

即日起登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MBA中心网站http://emba.uibe.edu.cn下载报名表或致电010-64492021索要报名表。填写并提交完整的报名材料,待我校进行资格审核后正式通知符合条件者录取事宜。

 

 

申请材料包括

 

 

1.申请表(含个人履历简介1份);

 

 

2.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

 

 

4.个人影视作品原印或复制件;

 

 

5.一张2寸彩色近照;

 

 

6.名片两张。

 

 

审核与录取

 

 

1,申请参加“影视传媒EMBA精品课程体验班”学习的学员递交申请材料后,经审核后3日内通知录取结果,通过审核的申请人,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统一通知录取事宜,审核未通过者的资料不予退还。

 

 

2,我校将根据报考者的申请资料进行综合评审,择优录取。

 

 

证书授予

 

 

学员完成三天规定的课程后,将获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结课证书》。

 

 

报名方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影视传媒EMBA项目招生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810办公室

 

 

邮编:100029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10-64492021

 

 

传真:010-64492021

 

 

邮箱:lx2021@uibe.edu.cn

 

 

网址:http://emba.uibe.edu.cn

 

点击下载: 影视体验班(第1期)招生简章20140307.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