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4年3月11日,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编剧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华、副秘书长唐蒙、余飞、曹克佳,综合部主任王荣军,剧之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锋等一行人莅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就影视传媒EMAB项目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国际商学院汤谷良院长、对外经贸大学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周煊教授、EMBA中心执行副主任何小英老师等出席了会谈。

 

 


 

 

    双方表达了加强合作的良好愿望和未来深度合作的计划,让更多影视业有志之士了解并加入对外EMBA大家庭。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影视传媒管理EMBA学位项目”是国内首个影视传媒行业的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课程。该项目在国家广电总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与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视制片委员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编剧工作委员会等机构联合举办,集结了国内外管理教育界和影视传媒界的顶级大师。影视EMBA项目在EMBA综合课程的基础上,结合影视传媒行业的特殊性有针对性地设立了多门特色课程。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于2011年4月28日在北京成立。该委员会在培养编剧人才、促进创作交流以及维护编剧权益等方面为会员及相关编剧提供服务。著名编剧高满堂当选首任会长,王丽萍、刘和平、周振天当选为常务副会长。这是中国第一个国家级的电视剧编剧组织。编剧工作委员会旨在规范行业行为、加大维权力度、鼓励原创精神。目前有会员500余位。

 

 

    此次会谈是我院影视EMBA项目在与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中国电视制片委员会三家机构合作的基础上,引进的第四家合作单位。编剧委员会充分肯定了我校影视EMBA的高品质和业内影响力,表示将会与我院影视EMBA项目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积极推进我校影视EMBA项目的招生工作,为快速提升我国影视企业职业经理人的职业素质作出贡献。双方均对未来开展影视产业高端管理人才培训合作,携手培养一批中国影视传媒业的领军人物充满信心。 :p>此次会谈是我院影视EMBA项目在与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两家机构合作的基础上,引进的第三家合作单位。制片委员会充分肯定了我校影视EMBA的高品质和业内影响力,表示将会与我院影视EMBA项目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积极推进我校影视EMBA项目的招生工作,为快速提升我国影视企业职业经理人的职业素质作出贡献。双方均对未来开展影视产业高端管理人才培训合作,携手培养一批中国影视传媒业的领军人物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