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4年9月22日

 

 


 

 

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主办的“电视出品人、制片人培训班(第五期)”于2014年9月16日至21日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国80多家影视企业和机构的100余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该培训班自2013年12月起,已经连续三期在我校举办。

 

 

该培训项目已列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教育培训计划(广发【2013】18号文件),学员参训并通过考核后,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颁发结业证书和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出品人证/制片人证。

 

 

本次为期六天的培训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相关部门领导、影视行业资深专家、学者授课。我校中国影视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周煊教授受邀担任此次培训中“影视企业成长战略与资本运营”课程的授课教师。在周教授半天(三小时)的授课中,着重讲授了影视企业与资本市场之间如何对接的话题,引起了学员的深度思考并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课堂互动活跃,部分学员就自身企业成长中的问题在课后与周老师做了深度的探讨,深受启发和指点。

 

 

周煊老师在授课过程中也简要介绍了我校影视传媒EMBA班的情况,身为该项目的授课教师,周老师也鼓励部分对此课程感兴趣的学员力争考取我校影视传媒EMBA班,进行两年系统的深造。周老师谈到:“市场变化莫测,唯有终身学习,多跟行业精英切磋才是硬道。”

 

 

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和中国影视产业研究中心将与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协力合作,今后为广大影视从业人员提供更多更实用的培训课程。